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黑匣空瓶·五月

越来越懒了,入荷的产品都用旧了也没来得及写,何况还剩下这些个空瓶。这个月身体不舒服都懒得护肤,用掉的东西也很有限。越想开囤货,旧的越发用不掉,捉急。

左上 悦诗风吟绿茶喷雾

这喷雾到我手上有年月了,用了好嗷嗷嗷嗷久才用掉。喷头不是很细,但是到最后居然也没有坏还是很意外的。我用喷雾不知道为什么几乎是一定会把头用坏的。水雾不够细,有一股子香精味,还不够保湿。完全是出于勤俭持家才用掉。anyway韩货还是不够好用啊。

右上 理肤泉祛痘洁面乳

这只是我出差带着用完的,买的套装30ml中样,当时还不懂看皂基还是氨基酸表活,但貌似是氨基酸的。啫喱质地,发泡少而且虚,洁净能力中等,不会过度清洁,但是洗完后还是需要尽快上水乳。洗感灰常独特,不会搓盘子也不是那种丝滑、而是稍微有点涩涩的但同时又觉得皮肤卸掉负担好清爽的感觉。所以即便是出差在用,也挤成了这副德行。但是回不回购不确定,再考虑考虑。

左下 科颜氏保湿精华

名字忘掉了,不过反正也不会推荐所以不重要了。这1.5ml的小样真的也是让人用的不开心。挤出来是爆水霜的质地,用起来肤感也一样,会假滑,还是很低级的假滑。第二天起来发现闷了闭口。so,拜拜来不及挥手。

中下 理肤泉DOU+精华

这个买了也很久了,剩三分之一没用完,但是由于质地像是过期一样水油分离也只好say goodbye啦。当时还是油皮的时候脸上会起那种长了几个月但是就不发出来的闷包,摸起来鼓的但是看不到那种,一旦发炎就要命的疼并且周围也会憋出来小痘再并且你不挤也不处理干净的话一定会留个大黑片子,而且可能在原位置给你来个死灰复燃,于是就买了这个据说对闷包很有效的dou+。与K乳不一样的是这个管子是塑料的,不会把管身压烂。但貌似对于我脸上的大闷包效果也没有很好。无功无过吧。可是我妹用就效果不错,只能说跟我气场不合。

右下 兰蔻柔皙清透防晒 SPF50 PA+++

这个厉害了!打算回购。防晒指数超高不说,上脸成膜很迅速,不像那些高倍防晒一样油腻,上妆也服帖不搓泥,不会泛白,跟我手里的底妆都磨合得很好。据说“麦色滤”技术专利还能让你晒不黑哦!因为其实一般防晒都是管晒伤不管晒黑的啦。

好啦,懒虫写完啦。睡觉了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