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黑匣分享:MAC 清新唇釉、海洋亮白气垫霜、眼唇卸

1,MAC RESILIENT Rouge(03)

一个好看的玫色,乳霜质地,不是稀薄那一卦的,不会太过于发蓝而引起黄皮妹子的事故,发色清透,但不易脱妆。因为卸都不好卸。醉了。另外颜色很容易被刷头推到两边去。但是薄涂厚涂颜色都吼吼看啊!真的!擦好了记得拿手指头晕染一下哟!

2,海洋亮白气垫霜

夏天我太爱出汗,跟泉眼一样咕嘟嘟咕嘟嘟,很容易花妆,所以一向与气垫产品不合的我也收了一个补妆用。SPF50 PA+++,室内室外都够了,据说是防水防汗,还没有试验过。

不过本人瑕疵皮,这个在手上能看出来遮瑕很好的,算中等偏上。

我选了light色号,因为light plus在我脸上发黄。彻底证明了我是一个粉皮了。

美中不足是气垫太硬,一点都不好用,建议换一个。他们家BA自己都说,这气垫他们自己卖20块钱俩。虽然便宜但是真心不好用啊。

3、凑单买的定制眼部卸妆液

据说是免冲洗配方,味道有一股淡淡的茶味,不油,好卸,算是不错了。


本次分享就到这里咯!晚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