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黑匣分享·黑凤梨香薰蜡烛

购自网易严选

入坑前觉得好多蜡烛都好贵啊,这个是我能找到性价比最好的了。三种类型可以一一尝试,适合花心的我。

薄雾森林
像是清新的露珠从草叶滚过,清新中又有一点柑橘类水果的味道,不算层次很丰富,但是真的很值回票价了,这也是我最爱的味道。

禅风竹韵
额……就是一个花果香,带一点空间感的那种,老记得闻过,但是又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闻过,这种personal的感觉很棒。

天鹅小径
很重很丰满的味道,浓郁的甜香,闻着觉得特别温暖,味道大,碾压前两个,并且留香也最久,有一天头天晚上点了俩小时,第二天下班回去还能扑面而来,震惊。

综上,比较有性价比了,套盒很漂亮很少女心,但是装在一起的话一打开鼻子容易瞎😂


点蜡烛香薰,其实就是给自己创造好的生活氛围,取悦自己。另外给大家安利一个可能很多人已经知道的小tips:用的时候2小时起步,再灭掉就不会产生中间塌下去四周高起来的那种记忆圈,不要舍不得哦,这样才不会浪费,

给五个么么哒,会回购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