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黑匣分享·悦木之源水仙霜套盒

圣诞套盒,趁着梅西百货有折扣海淘的


里面有一个50ml洁面,一个正装水仙霜,5ml精华,以及一个15ml水仙膏(?),身体乳是满赠的啦……主要说水仙霜。

已经属于回购了,去年挖空了一罐、但是当时年纪还小+真的是油皮,没对它爱很长时间,于是现在才回购

lo主干皮,痘敏皮

质地:霜,需乳化,好推开

味道:花香型,上脸闻不到

保湿度:开油汀到第二天脸依然湿润

注意事项:一定一定要乳化,要按压,要少量多次,不然搓泥搓到怀疑人生。

功效:封闭型保湿,修护。

当然人家的功效说了很多,比如官方说还有抗初老等等,别的没太大感受,但是保湿是真的保湿,不是油油的,是吸收之后能感受到皮肤的弹润,手指摸了也不会粘腻,并且可以保持到第二天。修护的话,手贱抠个痘痘啊什么的也会平复得很快。

最近的晚间步骤

MAC敏感肌眼唇卸—MUJI敏感肌卸妆油—悦木之源平衡洁面—悦木之源菌菇水—资生堂红腰子—欧缇丽SOS精华—悦木之源灵芝眼霜—悦木之源水仙霜,

下巴上闷了一点点闭口,搞不清是MUJI脸卸还是水仙霜,目前倾向于是脸卸吧。不过大家要注意一下了。

价格:61.2刀,国内专柜单瓶是680?嗯……


明年冬天大概还是会回购?为了妆面不起皮!✌️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