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拔草:倩碧魔妆点点棒,一款主打遮瑕的粉底液,号称可以粉底遮瑕两用。
亮点是有一个海绵棒(其实就是塑料杆上有一点点绒毛而且绒毛非常容易磨秃😂),遮瑕力度上等,不过像官方宣传那样可以遮掉黑眼圈倒是想太多。
持妆力度非常好,这几天po主身在西安三十几度的天气也不掉妆。

但是!

请注意!

倒拔干!被一个粉底拔成这样我也真的是……

尤其头一次作死用了innisfree的散粉,干得要死要死要死……感觉分分钟要卡出无数细纹。

但是后来放弃散粉并且拿出去年冬天的用的一套护肤之后竟然不干了!微微的光泽感!一整天!下午越油越美!有种suqqu奶油肌的感觉!


自述一下po主混合肌,就是偶尔混油偶尔混干混的欲罢不能的那种混合肌,能看出来皮肤底子不好,一边长痘一边长斑那种,黄调一白。试色见图,两只手打底不一样,所以拍出来也不一样,感觉都不是一个产品😂😂😂开了闪光让大家看一下卡粉究竟能卡出什么鬼样子……

质地很厚重,然而很好推,打底做好了拿手指抹都可以,原谅我就是这样的糙汉子。

不过不回购了。毕竟多花钱也还是乐意买suqqu 粉霜。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