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啊八月用空了这么些东西喃……

1,悦诗风吟小绿瓶,第三瓶了已经,老家还放一瓶没用掉。开始的时候那个好吸收哟!那个效果看得见哟,用到后来上年纪了(误)就不辣么让人开心了。无功无过,不会回购了。

2,Aqua Rush Serum的一个精华,挤出来的质地很堆,就是凝胶层层叠叠的感觉,啊好难形容。抹开会有水珠,香味很大。用它之前我还是个油皮然而现在我已经干皮了。所以油皮的话放心大胆上吧补水还是可以的。不过吐槽下这个包装啊,强迫症如我最后一点是怎么都捅咕不出来啊摔!购于内地的sasa,软妹币大概380?忘掉了。



3,听我缩这个要买啊绝对要买啊!无印良品的睫毛膏,敲自然!会上翘!眼镜娘如我不夹睫毛涂了也无压力!不掉黑渣渣,回来还好卸!碧柔随便就搞掉了!然而西安40+度的天气也不会花啊!而且便宜啊!膏体不稀不稠,实在是棒棒哒!

4,兰蔻大眼精华。嗯夏天反正是过去了……我也木有觉得它……有啥效果。

5,悦木之源大名鼎鼎的一饮而尽,名副其实。之前是放在秋冬护肤的,但是最近开始干燥了就拿出来用掉了。淡黄色乳膏的厚重感但是很好抹开,精油味会一直萦绕。而且的话补水功效可以保持到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哦!脸滑得恨不得自己掐自己一下。冬天配合他们家水仙霜简直皮好得没谁了。
缺点就是,开始涂上的时候闷眉毛和法令纹的地方,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破。太追求清爽感的话……可这么好用还是要推荐你试一试哦!

6,碧柔蓝罐防晒,SPF50,PA+++,蛮可以的,不假白不影响上妆,可是油皮如我觉得成膜还是慢啊啊啊啊,不过平价嘛,已经物超所值了。起码没晒黑。





另外还有瓶子已经扔掉的碧柔卸妆乳和悦木之源的洁面,碧柔就不说了,白管洁面也敲好用啊,据说含碧玺石,我拿来当夏季晨洁。不过不是我入的哦,悦家BA大方极了,我买东西送的洁面中样加起来已经超过一支正装了。

finally,我也不知道为啥一拍化妆品就难看的一壁。就酱。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