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最近最爱的两个牌子,悦木之源和大葡萄欧缇丽。

一个个说吧,白色的那支是悦家BA送的一举两得洁面中样,含碧玺石成分,耐用,洗感好,而且不绷,干皮如我用来晚间洗卸妆液残余,一下子不涂东西也不会怎样。

粉的是粉娃娃面膜,有颗粒的磨砂,按摩完了就继续敷个五分钟等干吧,提高皮肤通透度和吸收度的,还有一个粉滑嫩精华含有水杨酸,隔段时间刷一下酸,脸不要太好。

绿色是极度修护的一饮而尽面膜,补水效果呢其实也不是不可替代,开始补水确实猛,后来觉得修护作用更强了,皮肤粗糙啊敏感啊太油啊都可以用,感觉用完就被调节到了。油润挂会沾枕头,可是并不妨碍我对它的爱。

中间是大葡萄喷雾,想起来就喷想起来就喷,可好了!烂葡萄味也是闻习惯了。

再过去是菌菇水,维稳好手,不过最近皮好也不太用它,我原则上是皮肤稳定就用一般补水,觉得一直用菌菇的话怕皮肤耐受。最近用的是珂润,当然拿出菌菇水是因为想念那个味道了……是不是很奇葩?

粉的小管是冰淇淋霜,挤出来质感浓厚,一抹就化开,搭乳液也不油,吸收蹭蹭快。早上有时候就喷个喷雾涂个冰淇淋霜。

白色玻璃罐子是悦家水仙霜,据BA说和lamer成分一样,气味特别喜欢,挖出来霜状很厚重,手心捂热一抹,特别润特别嫩,第二天早上起来T区不油,脸颊滑滑润润,简直不要太开心。效果也是杠杠的,不火啊居然?这是去年冬天一上市就收的,今年拿出来继续用,作为冬天的面霜太棒了。

就这么多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