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还是来对比一下我坠爱的两支红色系YSL黑胶401和Bobbi brown精油13吧。(不三包)
从颜色来看,401是一支深红色,稍含紫色调,发色比较实,很轻易就能做到饱满浓郁;而Bobbi这支则是罂粟红,比正红色的明度更高一些,发色则比较轻盈,容易和肤色融合得更好,而且不会完全把原来的唇色糊住。在我嘴上的试色全部是上面薄涂下面厚涂,就能看出来Bobbi这根叠加之后也依旧很清透。
滋润度上,开始上唇都很不错,没负担。这几天太干燥嘴唇状态其实不是太好,但是后续依旧没有起皮。过段时间两支对比来说可能Bobbi更滋润,YSL这支则会略微拔干,但也完全可以接受。
持久度上的话,YSL有染唇效果,所以很持久,干掉后喝水不太粘杯,但是Bobbi则是见啥粘啥。不过我觉得口红嘛,又不是油漆,个人可以接受。
消耗量的话,Bobbi吃得还算蛮快,出去用了几次已经浅浅的下去一层了,YSL暂时看不出来。Bobbi正装只有2.3g也是蛮无奈的,应该会囤起来,毕竟这颜色还真的很入我心。
价钱方面和入手难度都是Bobbi取胜,没辣么红的好处就是不用代购不用担心假货不用等,你到专柜上也不会白跑。而且Bobbi家红色系口红偏多,每次都试得好开心。
综上所述,两支都很爱哦!每支都给五个么么哒!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