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护肤除草剂🔪🔪🔪悦诗风吟济州岛石榴活妍焕彩系列


拍完加个滤镜就是我对它们最大的耐心了

说实话我在悦诗风吟买的东西不算少,已经是VVIP了,真是特别的失望。

先说眼霜,问题最大。用了一天也就是两次,两个眼角都不同程度起了小小的颗粒,右眼还尤其痒。坑,太坑了。

再说这个精华,挤出来的质感和小绿瓶没什么不同我觉得,就是一滩加了香精乳化剂的黏不啦叽的水。

霜我觉得根本就是乳液。没有任何的保湿作用,而且一套下来根本就没有提亮的作用,反而比过年回家那几天黑了。肤色也不均匀。

一个年过得,让一套送的小样把心情糟践完了。

一分钱一分货。本来是打算把手头攒的小样用用,没想到是这种结果。。

这事儿告诉我,吃土都要用好的。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