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空瓶 悦木之源three part harmony水仙霜

准确来说这个是前年年末买的,去年夏天没用,挖到现在挖空了。毕竟抠门,放了这么长时间才用掉。

第一次用最大的感受就是真的很惊艳,第二天起来皮肤不会出油,但是依旧润润的像刚洗脸。秋冬的冷风天简直再也不能奈何我了。

这期间我的皮从混油痘皮走向了混干皮,又到了今天中性偏干的地步,后来再用总不如第一次惊艳,但依然算得上是好用。

味道是一股很棒的花果香,官方用法是要用手心捂化膏体,先闻后擦,BA跟我强调好多次说这个霜和LA MER的成分一样,所以一定要这样用。但是讲真,有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捂化了也会和精华搓泥,而有时候实在太懒了随便洗个脸直接抹也不会搓泥,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

和理肤泉的DOU和K+都会略搓泥。但是不会搓粉底。

专柜购买的,680,真的是会送一堆小样,雅诗兰黛旗下都是如此大方。

目前天热了,而且也长草了别的面霜,不过要是想不来用什么大概还是会回购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