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黑匣对比# Givenchy 禁忌之吻 13 VS Charlotte tilbury Amazine Grace VS Bobbibrown Uber Rose

不知道为什么图的清晰度被吃了好多,凑合看吧。

国际惯例,本人黄皮深唇。试色依次往下。

质地上纪梵希和Bobbi的都是水润感很足,而CT是个哑光

颜色上CT和纪梵希厚涂非常相似,都是一种很正的暖粉色,不偏橘不偏蓝,而Bobbi这支则是更加偏冷一些,但也依旧是黄皮友好的范畴。三支都不荧光。

气味上CT是惯常的巧克力味,Givenchy是一股子脂粉味,Bobbi没味道。

滋润度:Bobbi>Givenchy>CT
前两支涂的时候都很润,但是Givenchy后续会拔干一丢丢,CT因为是哑光的,虽然也很润但毕竟还是没法比。

唇部状况不好时的友好度:Bobbi>Givenchy>CT
Givenchy因为会把唇皮趁得很明显,所以……CT还是吃亏在哑光上面。Bobbi颜色深一点又很润,所以无所谓啦,涂一会儿死皮就软掉贴住了。当然日常还是要好好护唇哦,我是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这样……

显色度:CT>Bobbi>Givenchy
唇色深的时候Givenchy就基本上没有颜色的,但是气色还是会因此改善很多,也比较神奇了。貌似会根据体温有一点点变色。Bobbi中规中矩,但是CT好显色哦!厚涂不厚涂基本无所谓的,都一样。

价格:因为是专柜买的Bobbi,海淘的另外两支,所以标价上CT<Bobbi<Givenchy,可是目前CT涨到三百六七往上了,目前收的话还是贵了的。同时Bobbi的容量少啊,其他两支都3g但它只有2.3g。至于Givenchy嘛,就是一个必收的情节,当时价钱也合适,没什么好说的啦。

就是这样啦,最近的三支都是新宠,春天就要用柔嫩的颜色呀!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