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黑匣分享 雅诗兰黛晶透沁白精华粉底液

春夏季不远啦,想要一款不厚重的底妆,也为了舒缓一下最近烦躁不安的心情,买了这一支。

肤质:黄一白瑕疵皮,有痘印,冬混干夏混油,今年夏天貌似也不会油了年纪真的大了……

这支号称加入了美白的精华,同时还能防干燥防出油,官方的宣传是这样的,虽然我也不很在乎。有SPF30PA++的防晒指数,也很合适春夏用。但是看了看配方里面有硅。介意的慎入。

质地:流动性很强的液状,开封的时候甚至有点油水分离,搞得我以为坏掉了。不过摇匀就好了。延展性好,易涂开的同时我的美妆蛋也很容易把它吃光,so都是在脸上点涂开再拿美妆蛋拍,就会有一点光泽感。

色号:夏天总归是要晒黑的所以选了一个自然色2CO ,也就是63,也就是cool vanilla。雅诗兰黛的色号总是让人崩溃。貌似这是一个粉二白,拿到手里比我别的粉底粉很多,但是上脸不会发灰,科科。还是要靠柜。

持妆:在柜台化了半边脸,就这样顶着半边脸回家(好在离的不太远),回去又上了另外半边,大概持续到四个小时的时候先上的半边有点氧化暗沉,鼻翼脱妆,但是不是特别难看,所以也so so 。

遮瑕:中度吧,痘印可以遮住一半,奇怪的是我自己上的半边脸毛孔似乎遮得不如柜姐帮忙上的半边。手法问题吧。四个小时后遮瑕减弱但是也不是完全消失,总体还可以。

就是这样啦,总体来说就给四星吧。第一印象还可以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