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黑匣分享:origins悦木之源的三支面膜

从左到右:粉滑嫩面膜,水润畅饮夜间密集修护面膜,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面膜。

三支功效分别是:去角质、补水和修复。

春天到了,皮肤也要换季,这个时候肌肤最为脆弱,所以祭出悦家三大法宝。

粉娃娃面膜中含有加拿大柳兰精华,膏体中有微粒可以帮助温和去角质,但是成分中有水杨酸的存在,实在敏感的就不要尝试了。但是我也算敏感肌,并没有什么不适,就是用过之后等快干了就要马上洗掉,然后补水。

水润畅饮这一支含有牛油果精华,味道自然好闻,上脸好推,开始非常厚重,过一会儿就会变成油质,感觉脸真的在喝水。补水效果是我用过睡眠面膜中最好的。自从我成了干皮以后对它真的是爱到不行。回购了好几次啦。

最后的灵芝面膜是最近才入的,据说含有上等的赤芝精华,和菌菇水是一个系列。用过七八次了,质地比水润畅饮厚不少,但是却没有水润畅饮上脸那么闷。面霜一样的质地吸收很好。过夜起来脸弹弹润润的,触感叫人欣喜。脸色也是容光焕发,上妆也不会卡粉了。同时新下去的痘印也很快减淡。

用量大概就是周日粉娃娃+水润畅饮,周二灵芝,周四水润畅饮,脸色好到发亮哦!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