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好久不见鸭

秋季护肤routine

从左往右哈

1、洁面——多芬氨基酸洁面

夏季晨洁,但现在早晚都用。一瓶超耐用。多好吧说不上,但就是很舒服。不用自己打泡沫,洗的也很干净,超市随处可见。这也就很棒了。

2、卸妆油——无印良品舒柔

回购的,之前的400ml用空了。最开始发闭口来着,于是拿来洗刷子,没成想后面没得用的时候拿来凑合居然觉得越来越好用——同时依旧拿来洗刷子和粉扑。三个月空瓶。甚至于又回购了。乳化了也得清水洗好几次,但是就是莫名喜欢并且也没闭口了。

3、眼唇卸——MAC眼唇卸

凑单,不太画眼妆于是用很慢,也就一般般好用吧。

4、toner——伊丽莎白雅顿金致水

擦闭口好用的不行。一个星期见效。有酒精。但是我也没在怕,用过了之后吸收爆好。但是不要天天用哦。

5、清洁面膜——伊丽莎白雅顿橘灿撕拉面膜

橘灿系列好像在内地不叫橘灿。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撕拉面膜是跟上面的toner一起买的,搭配来用,所以去闭口也可能是它的功能?撕起来不会疼,并且会很完整的揭开,上脸头一次有点疼后面无感,干得快。后续护肤很舒服。据说有系列主打的艾地苯这个抗氧化精华。不过不会寄望于撕拉面膜会抗老也就是了。

6、lotion——欧缇丽葡萄水

晨间步骤。就是一个葡萄味的水,没感到有具体效果。胜在便宜大碗。


7、lotion——悦木之源菌菇水

晚间步骤。万能回购的不说了,用了toner必须敷一下啊啊啊啊。

8、精华——娇韵诗黄金双瓶

用最大滴的那个。一点都不油。在手心揉匀之后按压在脸上然后推一推轮廓,特别舒服,味道也特别好闻,可以放松情绪。好吸收一点一点一点一点都不油!!!抗氧化抗氧化!抗初老!



9、美白精华——赫莲娜镭射瓶

这个是个中样,之前拿来祛痘印,但是貌似一用就会起痘痘。也放好久了毕竟觉得可惜,于是三五不时用用。脸色会通透一点。果然钱就是实力。

10、眼霜——娇韵诗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系列

这个是凑单啦。拿眼霜凑单、果然是疯了。就一个蜡感眼霜,虽然也能推开但是真的不是很好吸收,就顺便拿来按摩一下。早上着急来不及按摩就会直接上遮瑕,居然也还可以哦。


11、面霜——悦木之源复活草乳液


晨间步骤。对对对用到第三瓶才知道是乳液。乳液用这种包装我就真的是认同不了……当妆前很棒哒,夏天的时候是晚上的最后一步,现在是晨间步骤哦。



12、面霜——悦木之源水仙花面霜


晚间步骤。最后一步,来一个倍感安心又绝对不会油的水仙花霜,保湿和修护和抗氧化。真的离不开。本来是冬天的routine但现在干皮了。吸收最好的面霜,甚至于比复活草都好吸收。

以上。
拍了照才发现没有保湿面膜,保湿面膜就是悦木之源的一饮而尽和牛油果,说好多次啦。就这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