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黑匣分享:Dior 魅惑釉唇膏 877

试色不三包。我是辣种不是很粉的粉二皮(一直以为自己黄一皮来着大家自行体会吧)^o^

心心念念了好久,对于这个唇膏状态的唇釉特别向往,去专柜试的时候不小心蹭到一点,发现竟然在手上融化为液状,real神奇。

氮素,氮素,氮素,这一系我觉得还是有很大差异的。

官网说釉唇膏分为梦幻、前卫、经典和不羁四种,其中梦幻的颜色的确很梦幻,我本来相中了其中的橘色west coast,但是涂在手上都不是很显色,所以饱和度是个问题,深唇如我就拜拜了。

前卫的话也的确很前卫,荧光到死啊!简直了!没有一个颜色我可以用!这时候我就该纠结我究竟是个粉二皮还是黄一皮了!臣妾不资道啊!哪一个颜色上嘴都好像是糊了没调开的颜料!尤其是橘色!范爷那种阿宝色加厚版!

不羁这个系列没试过,三支都是姨妈色。

最后买了大表姐劳伦斯的广告色877 turn me dior ,看视频和官网色板都好像是个红,没想到上嘴一试是个玫红,好在这支让我找回了自信,老娘也不黑嘛哼。

质地顺滑,很滋润,氮素膏体质感不是那种特别软的,味道就是变色唇膏的那股脂粉劲儿,持久是很持久但是略黏略粘杯,需要补妆。

后面试色第一张厚涂后两张是拿纸巾抿过。这个试色貌似不太准,但自认比官网色板准多了。嗯。抿掉之后蓝调多一些些。

就这么多吧。果然还是想要橘色唇膏啊……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