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黑匣分享:娇韵诗纤体大红瓶

年前到过年到现在,体重经受了略微曲折的变化,其实年轻时(呵呵)的我也这样忽胖忽瘦过,胖就胖瘦就瘦也没怎么样,但是这一次,我大腿上开始长难看的生长纹了。而且可能真的是上了年纪(好想哭怎么办!)瘦了以后皮肤很容易不紧致,所以还想回到18岁嘛!

于是就做了很多功课,买了这支产品。400ml的大胖子。

质地挤出来是乳液的感觉,颜色粉粉的,质地很好推开,味道也香香的,就是稍微有点人工。

官方用法是挤硬币大小的产品用掌心回温后,从脚踝到膝盖、膝盖到大腿的进行涂抹、同时要注意按摩,这样才能发挥更好的功效。

刚开始涂上以后有点凉凉的,之后又有点辣辣的,好像真的是在燃烧了(可能只是感觉),但是过了一会儿开始有点搓泥…我也是比较无奈了,是我搓太狠的缘故吗?

总之明天再去个角质试试,毕竟花了钱。希望不要让我失望哦,磨合好了继续出测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