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KATE美妆悦现粉底液

这粉底液有些一言难尽。我用这个被人夸过皮肤好,也在自拍神器里差点吓尿过。优点缺点都很明显。

首先奇葩的是色号很难选,我是黄一白,但是按理来说日系粉底不应该很白吗?结果她们家黄调一白在我脸上黄的天荒地老,于是在柜姐的劝(hu)说(you)下选了OC-B这个粉二白。于是我的脸开始忽黑忽白了。底妆颜色一会儿贴一会儿不贴。妈蛋。我脸皮难道可以每天一个颜色嘛?

但是它很难用吗?也不是。

官方主打的一上妆立马变蜜粉感是存在的。妆效很好看,不是纯哑光,而是一种脸毛绒绒的柔焦感,太高级了!如果碰巧用它上妆那天和肤色很融洽而我又皮肤状态很好,简直不要太美妙啊!

但是。这样的感觉不是每一次上妆都会存在。

冬天倒拔干。夏天一出汗底妆直接人间蒸发像没存在过。不存在脱妆啊!直接是没妆啊!可是偶尔又在微微出油的情况下表现得很厉害!

发挥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不稳定了。

永远不知道用它是惊吓还是惊喜。

遮瑕度一般,持妆有时候不错。但是你真的没瑕疵什么的又选对色号的话,这款会让你的脸在人群中不那么夸张的散发一点恰好的存在感。

干皮就不要上了。毕竟这个粉底还是有些控油作用的。

购于国内专柜,160RMB左右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