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会Agnes

双鱼座,爱自拍爱吃,爱分享。什么都不会又什么都会。

Charlotte Tilbury 的Amazing Grace, 终于在双十一当天到手了,路上用的时间太久,差一点就撞车快递最忙的时候……

比较起来最热的walk of shame,还是挑了个粉嫩一点的颜色,不然怕自己撑不起来。

一打开盒子有一股奶油蛋糕的味道,真的把人都勾饿了,管子其实不是金属的但也很有分量和质感,不过确实是有着指纹收集器的属性……

膏体比上嘴偏深一些,发色很实,虽然是matte质地但上嘴没想象的辣么干,没打底出去了一趟风一吹感觉有点点紧绷,但也没有起皮。


最大的一个优点是这个方形切面太好涂了,完全不用担心涂出界,手残党也不怕了。

总之这是夺么温柔的粉色呀,冬天晒着暖暖的太阳,穿焦糖色大衣和皮靴,涂上这支口红,那就要融化了!

最后两张是阳光下厚涂,有一丢丢豆沙感,黄皮用特别感人。

评论

热度(5)